不许在吃了_

目前只写短篇,长篇打算修改完毕以后一次行发吧就酱

[俞亮时光]愿者上钩

ooc预警  HE  一发完

酒吧驻唱光✖️心机钓美人亮

脱离原著

主页可看其他文



“威士忌谢谢。”俞亮穿着西装,只有领带微微松垮,抿过酒的嘴唇透着一点红润。


细长的手指一次一次的触碰酒杯,还能触到一丝丝凉意。不远处的台上一抹身影是他在这里的目的。整整一个月,他每天都来,为的就是这抹身影,今天以前他可以确定,他已经上钩了。


台上的男士今天穿了一件粉色的毛衣,金丝眼镜,好想还画了一点妆?眼尾处勾勒了一点红色,像是刚哭过一般,怎么看着都有点色气。俞亮暗想这是想勾引谁?


时光站在台上,有意无意的扫视着那些听众,果然熟悉的位置上有一个身影。


“我么?”俞亮端着酒杯,轻笑一声,这种漂亮还是独自欣赏才能让人心情舒畅。


一首歌后,果然台上的男人走下台,朝着俞亮的方向,接着很自然的坐在俞亮身旁。


“这位先生的酒,给我也来一杯。”


俞亮没出声,侧着头带着笑看着他。


“好看吗?”


“嗯,很好看,赏脸留一个联系方式?”


时光轻笑,这个人看着并不是性急的人才对吧。“名字都不问问?就开始要联系方式了?”


“时光,时间的时。亮光的光。我叫俞亮,亮光的亮。”

人与人之间如果真的想要挂上什么联系,可以无所不用其极,哪怕很幼稚。这种小伎俩,虽然很普通,但是还是有点喜悦的感受。所以时光还是拿出手机加了微信。


在俞亮看来,在对方面前露出一点笨拙,或者不符合形象的表现也是拉近距离的方式罢了。就像他了解到这个男生喜欢穿西装的男人,所以他每天都穿着西装出没在酒吧,也不搭讪,就看着他。


所以他上钩了。


“今天就先到这里,时光我们微信联系?”俞亮觉得或许今天可以止步于此,要给他留些意犹未尽的感觉。


果然


“这就走了?我下班了,送我回家?”


“荣幸之至。”


如果送上门,那就另说……


时光跟着俞亮上了车,时光报了地址,俞亮示意司机先送时光便出发了。司机回头张望了一下,但是并没有说什么,谁也不想招惹从酒吧里出来的客人不悦,你根本不知道这个人会做出什么事。


时光的家距离酒吧很近,近到根本不需要坐车,一二百米的距离罢了。俞亮似乎也没想到会是如此,轻笑出声。自己观察了那么久,打探那么多,唯独没有问过时光的住处大概在何处。


“要去我家坐坐么,俞先生?”


美人邀请,又怎么会被拒绝呢?


俞亮一路跟着时光进了小区,进了家门,合上门的一瞬间时光便扯住俞亮的领带,猛的朝自己的方向拉扯。俞亮闷哼一声,嘴角便落在时光的嘴角。

“俞先生怎么刚进来就耍流氓?”时光轻笑,也没有松开俞亮的领带,一双眼睛就落在俞亮的脸上,然后又落在俞亮的脖颈处。


穿的这么勾人,可不就是耍流氓吗?接着时光便又补了一句“难道说,俞老师钓美人,愿我上钩?”


“嗯,你说对了。”


“也是,毕竟俞老师一个月都坐在同一个位置上,穿着我最喜欢的风格的,听着我的歌,跟我熟悉的人打探我的生活,明里暗里都透露着你喜欢我。”


“是啊,我可是被你迷的神魂颠倒……”说着俞亮下倾身体,眼看着两个人就要吻在一起却停在那一动不动。俞亮再给时光机会,如果他不愿意,大可以松开他的领带,然后把他赶出去,但两人僵持一会,时光却凑上前去,吻住了俞亮。


“那让我看看,小俞老师被我迷成什么样了……”

评论(7)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