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在吃了_

目前只写短篇,长篇打算修改完毕以后一次行发吧就酱

甜心

甜心[一发完]

俞亮×时光

ooc警告可能会有一些私设情结

“时光九段,走吧,我们去来点不一样的庆祝。”

洪河一想到我的兄弟是九段就异常兴奋,语气里的欢快感觉快要炸满整个房子。

“走了。我跟你说我虽然没喝过,但是我有预感,我绝对是千杯不醉。”

时光脸上一脸自信满满,洪河不明白,到底谁给他的自信?

一边的沈一朗还在整理仪表,自打和白潇潇重新在一起,整个人都变得非常自恋。就算是出去买瓶水都会给自己换身衣服。

按照沈一朗的说法,潇潇也在这个小区,万一她也出门买东西,撞见了,我不得时刻好看点。

时光不太理解,都认识那么久了,什么样没见过,干嘛还早这样,累不累啊?

接着时光目光可见的停顿了一会。

一转眼时光也还是换了身新的衣服。红色的连帽卫衣衬得整个人更有气色些。洪河看着夸了一句“这衣服在酒吧你就是最亮的仔啊。”

所以有没有可能吸引到俞亮?

几个人下楼,老远就看到白潇潇还有俞亮坐在长椅上,气氛还有点尴尬,谁也没有说话。

“这俩人刚刚怎么不上楼?都在楼下坐着干什么?”洪河有些不解。

远处的白潇潇也注意到他们三个的身影,起身快步扑倒自己男朋友怀里。

时光和洪河两个人就噫嘘嘻拉着长声的各来一边。搞的白潇潇也有些脸红。一样的俞亮还在慢慢的起身,整理衣服,就在原地等着时光和他们一起过来找他。

时光也很小声的问了白潇潇,为什么不上楼。就从白潇潇口里得知俞亮老早就来了,没上楼就一直坐在楼下往上看。白潇潇看他没上楼就只好陪着他在楼下等会,怕他自己太尴尬。

时光满耳都沉浸在白潇潇说俞亮老早就到了这一句里,无限沉沦。

几个人也不敢耽误太久,赶紧就到了俞亮身边,一起出了小区。

“小俞老师,你这怎么去酒吧还穿的这么正经。换换风格啊?”时光自觉的把手搭在俞亮的肩膀上。

“你穿的倒是挺好看的,估计能吸引不少人的注意。新衣服?”俞亮其实已经观察这身衣服很久了,之前没见时光穿过是一个。这衣服确实很衬时光,就是领口有些大,时光把手搭在自己肩膀上时只要微微侧头可以看到若隐若现的锁骨。

小俞老师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放在外套口袋里的手也有些乱挫。

偏偏有些人说话不知深浅……

“哎?那你说我不会走桃花运吧?”时光笑的一脸开心。

“会。”俞亮也没多说什么,就一个字。但是心里已经想好怎么教训这个不知深浅的时光九段了。

几人到了酒吧,有些人表现的成熟稳重,还有个别人洪河时光,整个人都嗨了的状态。直接就夸下海口,自己能喝N瓶!

实际上,两个人都是三杯倒。醉了以后就是坐在椅子上傻笑。沈一朗从没想到这两个人刚开始就结束了。

明明是他们两个想来玩,怎么就直接结束了?

“这样是不应该让他们两个回家啊?”白潇潇看着沙发上还在玩两个小蜜蜂的洪河时光,一边傻笑一边配音,“啪”“啪”“mua”“mua”

俞亮看着时光撅着的小嘴,虽然没有真的亲到洪河,但是总是还有点心里不爽。

“沈一朗,麻烦你们带洪河回去,我来照顾时光。”

沈一朗点头表示同意,另一边忽然被点名的时光猛地扭过头看着俞亮,仿佛在等后续内容,洪河还沉浸在游戏世界,对着时光哈哈大笑你输了。

沈一朗身边站着白潇潇,带个洪河就先走了。就剩下俞亮时光两个人。

“他们怎么都走了,我还没玩够呢。”时光有些不高兴。

“我陪你玩。”接着,俞亮陪着时光玩了很久的小蜜蜂,在时光的眼里才算找到了一点清醒的感觉。

“俞亮,我有点头疼。”时光玩累了就消停很多。抓着俞亮的袖口语气里有点可爱。

俞亮好像被他的小动作讨好到,露出一个笑容,抓住那只袖口上的手,十指相扣。

“我们去买醒酒药,然后回家?”

“好。”

就很好哄的,时光跟着俞亮走了,俞亮也没想到这么顺利。等时光坐在了俞亮家里的沙发上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这里好像不是他的家。

俞亮给他换了拖鞋,又倒了一杯温水,手里拿着醒酒药。时光上前伸手想要接过,俞亮却把手合上。头脑有些混沌的时光看着俞亮有些不解。接着就看到俞亮单膝跪在他前面,眼神温柔的看着他。

“时光,我是谁?”

“俞亮。”

“时光,我喂你吃好吗?”

时光觉得自己陷进了俞亮的眼神漩涡里,身体很诚实的点了点头,代替大脑做出反应。

俞亮温柔的让他张嘴,手里拿着药片放进他的嘴里,指尖触碰到唇瓣,软软的温温的。

“喝水。”

“好。”

……

一觉醒来,时光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还有些不解,自己不应该在酒吧吗。顺势想抬头挠挠头,却发现自己的手被人牢牢的牵住。一个毛茸茸的头顶趴在床边。似乎是感觉到时光醒来,自己也缓缓松手看着床上清醒过来的时光。

时光还没有缓过神,俞亮已经站起来出了房间,一段时间后又带着温水进来。

“喝点水吧,头疼吗?”

“不疼。”

“那就好。”

房间一阵沉默。

“我刚才醒来的时候,我们牵着手。”时光手里还捧着水杯,只听语音总觉得有那么点慌乱。

“嗯……你,现在清醒吗?”俞亮站在床边。

“清醒。”时光试图看清昏暗中的俞亮。

接着俞亮脱了鞋,上床坐在时光的对面,对着时光的眼睛,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

“时光,做我男朋友好吗?”

“啊,好啊。”几乎脱口而出。

原本时光醒来还有些担心是不是自己喝多了死皮赖脸抓着俞亮不放手,才导致这副局面,却没想到是双向奔赴。

“时光,我们玩游戏吧。”

“嗯?什么游戏?”

“两只小蜜蜂。这次我要真亲。”

时光就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烫,但是还是答应了俞亮的游戏请求,只是规则有变,不管怎么变换,最后的结果都是接吻。

“好甜,时光。”

等等,为什么是这次?我什么时候跟你还玩过这个吗?




点点赞就可以了,万谢!


评论(6)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